简亓_Джейн.

Выиграй с Сюань сын своего бассейна

巴唧【01】

  我这个是半拟人,ABO,会有私设,而且会像我们平常一样该干嘛干嘛,请勿上升原动画,谢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〔我们真的要离开吗?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吗?〕

  〔没有,而且我们必须这样做!这是他们成长的必经之路,我们不可能一辈子都在他们身边,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成长〕

  〔可是…〕

  〔没有可是,我们走吧〕

  〔爸爸妈妈,你们要去哪里?〕

       〔呱唧.....没事,爸爸妈妈只是要出去一趟,很快就会回来的〕

       〔真的嘛?〕

       〔当然了,乖,快去睡觉吧,过几天爷爷会来看你们的〕

       〔好,爸爸妈妈晚安〕

       〔晚安...〕

       “爸爸妈妈,你们不要走好不好?不要走........不要!”【猛地坐了起来】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啊,原来是一场梦”【烦躁的抓了抓头发】

       “几点了?”【看了一眼床头柜上的表】

       “三点半啊,睡不着了,去游戏室吧”【起来穿上衣服就往门外走】

        (一出门就迎面撞到了巴克)<注意:不是撞到了,而是撞上了,就是碰到了的意思,就是碰面,差不多这个意思.....我也不知道咋解释,反正没有撞到巴克,运城人应该能听明白吧>

       “队长?你也睡不着吗?黑眼圈这么重,都快成熊猫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梦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,没事的,你也睡不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有点,咱们两算是同病相怜吧,队长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{海底小纵队.........呼叫..........海底小纵队.........}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声音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听起来像是谁在呼救?去基地总部”

         [基地总部]

        ‘你好?这里是海底小纵队,请问你遇到什么困难了吗?’

        ‘你们好,困难?是也不是,呱唧,你还记得我吗?如果你忘记我的话,那就太过分了,我们的关系可是非常要好的呢’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...认识?你和他什么关系?”【皱眉】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想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‘你说我们关系非常要好?如果我忘记你那就太过分了?这样的话在我认识的兄弟里就你能说的出来了,有点娘啊你’

        ‘谁娘了?!我去你的!你才娘呢!

        ‘怎么跟你哥说话呢?臭小子,找抽呢你?’

        ‘哥我错了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先这样吧,我累了,第一章,更的时间不定,初二了,有点忙

评论(8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