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亓_Джейн.

Выиграй с Сюань сын своего бассейна

朋友

  突然想到一个事,去年冬天网课期间,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,他当时羊了,就跟我说,打针好疼

  结果,他还没好,第三天我也羊了

  他知道后就先不管他自己难不难受,先跟我说了一堆事,比如说,赶紧去睡觉,多喝点热水感觉会好一点。当时他还跟我说“你现在立刻马上去睡觉,睡醒了跟我说”

  笑死,根本就睡不着还等睡醒跟他说?

  羊了的当天晚上,由于我太难受,睡不着,我爸马上就带我去打了一针

  我爸就是我一生病,一难受,太过于难受就马上带我去打一针,打完再喝药

  那天早上,在上我妈的课,我难受的要死,就感觉自己可烧了,我妈就摸了一下我的额头,说,没事,太难受就在床上躺一会儿

  然后过了一会我爸给我量了一下体温,38.2,我妈说不烫?!晚上直接烧到了39.2,最高温度,而我那个朋友烧到的最高温度比我还高!那么难受还在没好的情况下来关心我,属实被感动了!

评论

热度(1)